您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测>详细内容

质量监测

归档时间:2022/8/9 12:41:17

2018年南通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分析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16:32:0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下午,2018年南通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分析工作会议在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316会议室召开,来自海安、如皋、如东等县市区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南通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办公室袁亚良副主任主持会议。

本次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分析工作会议主要是布置5、7、8、9四个年级相关学科的质量分析,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学科,并就学生问卷、教师问卷、校长问卷进行具体分析。

袁亚良首先说明了本次分析的基本情况和人员分工,并围绕文本体例、页面设置、字号设置等格式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顾志刚对分析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首先,提高思想认识,从质量检验、质量控制、质量分析层面来认识质量;其次,对文本的撰写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围绕培养目标分析;二是围绕为了学习分析;三是围绕基于数据分析;四是提高文本质量;五是加强评价理论学习。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