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测>详细内容

质量监测

归档时间:2022/8/9 12:41:17

2018年南通市七、八、九年级质量监测考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16:31:14 浏览次数: 【字体:

914日下午,208年南通市七、八、九年级质量监测考务工作会议在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召开。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顾志刚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南通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办公室袁亚良副主任从组织管理、考前准备等十个方面就本次监测的考务作了详细的安排。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规范操作的要求,金局长要求各县市区、各学校认真做好这项工作,为南通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而努力。

参加本次南通市七、八、九年级质量监测的有启东、海门、如东、如皋、海安、通州区、通州湾的分管局长、基教科长、教研室主任、监测办负责人,市区各初中学校校长、教务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南通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张翊翔以及南通教育考试院许晓副院长也参加了本次质量监测会议。

1.jpg

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