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测>详细内容

质量监测

归档时间:2022/8/9 12:41:17

PISA2018测试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13:47: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我市PISA2018正式测试组织工作,南通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组织召开了PISA测试组织工作会议,315日下午,会议在市教育考试院召开。

南通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办公室袁亚良副主任就本次测试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通报了名单报送情况,并就考务培训等工作重点作了强调。南通市教育考试院许晓副院长提醒,这是一次专业性强而社会关注度高的测试,要求所有单位在设备、流程等方面提早准备,严格执行。

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陈杰院长强调,不要因为被抽中参加测试而感到工作繁琐,相反,要觉得这是一件幸运的事,参加测试对学生来讲是难得的机会,PISA是高水平的国际测试,有利于拓展学生的视野;有利于学生尽早与国际接轨、与未来接轨;有利于对学生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的考查。“士之致远,先器识而后文艺”,学生见识不凡、格局变高,必然就有更好的发展。

我市的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海安县海陵中学、启东市长江中学、南通市易家桥中学、南通市幸福中学、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将参加PISA2018正式测试。这六所中学的协调主任、测试主任和信息技术员参加了会议。

IMG_5324 副本.jpg

IMG_5282 副本.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