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测>详细内容

质量监测

归档时间:2022/8/9 12:41:17

2017年南通市八、九年级质量监测考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1 17:06:54 浏览次数: 【字体:

911日下午,2017年南通市八、九年级质量跟踪监测考务工作会议在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陈杰院长主持了会议。

南通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办公室袁亚良副主任从组织管理、考前准备、考后报送等多个方面就本次跟踪监测的考务作了详细的安排。南通市教育局基教科张华处长提出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一标准、规范操作,统一指令、讲究纪律的要求。要求各区、各学校做好这项工作,为南通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而努力。陈杰院长从正确认识意义、认真做好考务、恰当运用结果这三个方面作进一步强调如何做好质量监测工作,并结合以往监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实事求是、以人为本、引导教学、改良行为等具体的改进措施。

参加本次南通市八、九年级质量跟踪监测的有启东、海门、如皋、海安、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以及市直中学,这些地区、学校负责质量监测的局长、教研室主任、监测办主任、校长、教务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市教科院徐卫华副院长以及参加本次质量监测巡视、考务等工作的教职员工也一并与会。

IMG_3865 副本.jpg

IMG_3880 副本.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