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测>详细内容

质量监测

归档时间:2022/8/9 12:40:37

2016省义务教育学生学业质量监测全市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9 14:36:11 浏览次数: 【字体:

          1018日下午,2016江苏省义务教育学生学业质量监测全市动员会在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基教处处长张华,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杰到会。张华处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南通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袁亚良副主任以《学习·借鉴·探索——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的实践与理论》为题,从国内外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的实践、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的理论等方面,为与会者作了业务培训。金海清副局长指出,要正确认识省义务教育学生学业质量监测,了解其重要意义。教育评价是促进教育改革、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重要手段,达成共识是前提。各县(市、区)、各学校要做到规范管理,保证监测顺利进行;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以得出科学的、具有指导性的监测报告。

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基教科分管科长、教研室分管主任、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的负责同志以及市直中学分管校长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024日,我市部分四年级、九年级的学生将参加江苏省第六次义务教育学生学业质量监测。测试内容由问卷调查和学科考试两部分组成。

 

IMG_7977 副本.jpg

 

IMG_7982 副本.jpg

 

IMG_7970 副本.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