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测>详细内容

质量监测

归档时间:2022/8/9 12:40:37

南通市2016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4 11:25:1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南通市2016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考务工作会议在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南通市教育局金海清副局长、基教处张华处长,南通教科院陈杰院长、须中书记以及单位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初中教学工作的局长、基教科科长、负责基础教育质量监测的同志、教研室主任及分管初中教研工作的主任,市区各初中学校分管校长、负责考务的同志前往参加。须中书记主持了会议。

南通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办公室袁亚良副主任对本次监测的对象、内容、时间、组织、考务准备等作了详细的解读。金海清副局长围绕“认识、诚信、组织、数据”这四个关键词对此次监测作了动员讲话。金海清强调,要认识到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已经成为常态,要树立科学的质量观,让监测成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法宝。要建立诚信体系,要求常态、真实地呈现学生的真实水平和状态。各地、各学校、各部门都要按照中高考的要求,严谨有序地组织开展工作。要全面用好监测数据,落实跟踪调查,凸显阶段性成果,让质量监测成为引领改革,落实增效减负,办有质量的、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有力抓手。

9月13,全市七、八、九年级的部分学生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综合以及调查问卷的监测。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