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机构介绍>详细内容

机构介绍

机构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1 13:53:39 浏览次数: 【字体:

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为南通市教育局所属三类纯公益型事业单位,实行院长负责、党组织保证监督和教职工民主管理三位一体的管理体制。

设立宗旨:开展教育教学业务的研究,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业务范围:组织并指导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特教学校、职业学校等开展教育科研、教学研究,进行课程、教材、课题、考试研究,组织开展课改师资培训、教育科研人员培训,编印《南通教育研究》《南通教育》,开展教育信息的收集研究、宣传交流,进行区域教育发展、教育文化研究,教育史志编撰,教育教学资源研发,承担市教育局研究确定的教育评估、教育质量检测项目的组织实施等工作。

工作职能:研究、指导、服务、管理,努力做到以研究支撑指导的权威,以指导提高服务的品质普惠教研,智慧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