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市链接>详细内容

县市链接

信息技术赋能,点亮智慧课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10:31:36 浏览次数: 【字体:

——启东市天天幼儿园承办汇龙镇“领航杯”信息化优质课竞赛

    为促进幼儿园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积极探索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新模式、新方法,给教师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2023年2月27日,天天幼儿园承办的汇龙镇“领航杯”信息化教学优质课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b399c0ce903945dc936016cb77c6b61e.jpg

    本次比赛由汇龙镇教管办教研员袁红菊主任、张卫华主任及汇龙镇五所公办幼儿园的园长担任评审,为8位参赛教师问诊把脉。

    在幼教联系人顾英园长的主持下,比赛正式开始。活动中,老师们结合自身特长及教学风格,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精心设计了教学活动,充分应用网络平台、电子白板、平板电脑、手机、多媒体课件等先进设备和软件来支撑优化课堂教学,多角度呈现现代信息技术与各领域教学活动的深度融合,充分展示了信息化教学的魅力。

1cff9093a8784e5ba5bc0fbad3977a0d.jpg

95b0925a6d8445dabda143408a44acb3.jpg

1c453419c1b74e1e8a8add5b3e9715fa.jpg

    本次幼儿园信息化优质课大赛是精彩纷呈的,既是一次比赛交流,也是一次集中展示,更是一次“信息化助力活动、游戏化促进成长”的有机融合与探索。期待这样的融合与探索永续更迭,不断取得新成果、新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