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市链接>详细内容

县市链接

开学迎检促提升  协力共赴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0 21: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启东市天天幼儿园开学工作检查

开学•启新

煦阳送暖春已至,百花迎香燕归来。为全面了解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确保开园后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023年2月7日上午,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开学安全工作检查小组一行在汇龙镇教管办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天天幼儿园进行春季开学工作专项检查。

查看园内环境

86c04f7914ea41658644f9516c60d22d.jpg

检查组在园长们的陪同下首先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了解我园监控室、保安室、教室、食堂、仓库、安全设施防范等情况。做到不留死角,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f7ea3085e9244e39a599f18f317d9b9e.jp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堂工作是幼儿园整体工作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检查组深入厨房,查看了厨房的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园厨餐具消毒,库存盘点等厨房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消防设施设备检查维护记录。精细化的管理和严格的操作流程展现了我园开学准备工作的细致和充分。

c333eb26288046399169128628891784.jpg

好风凭借力,检查促发展。本次开学工作检查,既是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面督导,更是对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夯实常规工作,严抓各项管理,以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教育,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