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市链接>详细内容

县市链接

坚守教育梦想 不忘育人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20:30:49 浏览次数: 【字体:

——启东市天天幼儿园开展有风景的思政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深青年教师对未来的思考,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向心力、凝聚力、创造力。2022年12月1日启东市天天幼儿园邀请退休党员教师开展了以“坚守教育梦想,不忘育人初心”为主题的思政课。

1344f1bae2094e799c716a2c2609edf2.jpg

活动伊始,陆老师带领大家线上观看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九分校和启东县首届人民政府旧址纪念馆,重温了红色记忆,领悟了抗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传承红色精神。

442ec0dfcc8a4e01aca7c985c0ee56a4.jpg

随后,大家观看了李炳华等最美教育人事迹,通过学典型、践初心,畅谈教育之梦,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a0ff832467ad4978acc71a2de33beded.jpg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教师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天幼全体教师将用心感受,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把优良师德师风铭心传颂,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幼教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