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科研新闻>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南通市教育数字化推进学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16:39:40 浏览次数: 【字体:


223日下午南通市教育数字化推进学期工作会议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南通市教科院顾志刚副院长,各县(市、区、市直)教师发展(研修、管理)中心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数字化教学改革、领航杯比赛的教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通市教科院陈松泉主持。

666d4098da3c4e3fbbaf697b4bf1df65.jpg

会议上,布置了2024年度上半年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专题推进会,领航杯”教师信息化教学优质课大赛、省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就教育数字化推进工作县域评价方案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评委库的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d7df50bc0ce54bf498c9bacb621ce6e1.jpg

顾志刚副院长作专题报告《以强国视野推进教育数字化》,强调我国教育已经进入强国时代,而教育数字化是教育强国的重要标志,我们要用求实创新精神开辟教育数字化新赛道。报告高屋建瓴,给了我市教育数字化推进工作新的定位,同时又以具体的方法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会议务实高效,与会者深受鼓舞,表示将努力做好教育数字化推进工作,为南通教育未来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