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科研新闻>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回眸历史荣光 谋划新年举措——南通市教科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0 17:26:4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上午,南通市教科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人员会议,对单位2023年主要业绩进行回顾,对2024年重点工作予以部署。徐卫华院长主持会议,南通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全中到会指导并讲话。

   de58d389017c4845adb967c8de4e50fb.jpg

徐卫华院长代表班子成员向全体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从“高考成绩再创新高”“教学成果再获大奖”“教学大赛再次夺冠”等十个方面总结了单位2023年工作成果,对各部门春节休假期间加班完成市教育局或单位多项临时任务的敬业精神予以点赞。同时,从党建引领、课改推进、双减攻坚、质量捍卫、活动谋划、纪律规范、宣传报道等方面对2024年教科研工作开展作出全面部署。

南通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全中高度肯定了市教科院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一流业绩,他希望全体同志再接再厉,以开工即满弓、决胜新征程的龙虎之姿,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实现新转型新突破,紧扣教科研高质量发展主线不动摇,做到贴近中心、贴近基层,努力实现个人能力素养、工作短板弱项、单位队伍形象三大跃升,捍卫市教科院“机关作风提升先进集体”殊荣。他提醒大家新的一年进一步处理好学段间、部门间、板块间、平台间各种关系,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再作新贡献。

13d1ec11a9a5459eae0c6f5497175694.jpg

a087ab23550140a981a8f9b23ea6e08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