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科研新闻>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树牢绿色环保理念,营造文明时尚氛围——市教科院开展垃圾分类集中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住建部统一部署,五月底开展全国垃圾分类集中宣传周活动,为充分落实市教育局转发的《省垃圾分类联席会议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工作的通知》要求精神,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结合单位具体实际,认真开展了专题宣讲、设备检查等活动。

c02d8680813249c997ec14682e089e60.jpg

529日上午,李志丹副院长向单位同们传达了南通市城乡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的有关要求,让全体同志认识到此项工作之于环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树牢绿色环保理念、营造文明时尚氛围。

会后,单位组织物业管理人员对各楼层已投入使用两年的分类垃圾桶等垃圾分类设施进一步检查维护,确保知行统一,为南通的城市文明创建贡献应有之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