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科研新闻>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南通市教科院做好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4: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及市教育局转发文件要求,推进非法集资风险源头管理,增强单位全体同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南通市教科院自5月下旬至6月底,在全单位有序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218cdb89a7404b919c6e1bcb8043173f.jpg

5月下旬以来,单位工作群就防范非法集资连续推出宣传标语,提醒大家绷紧意识之弦,守好幸福之基,远离非法集资。5月29日上午,李志丹副院长还进一步对《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做了传达,对防范非法集资的必要知识进行了集中宣讲,提醒同志们自己和家人做到远离非法集资的基础上,能适当发挥特长,做好身边亲朋的义务宣讲员,为我市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贡献宣传之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