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科研新闻>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南通市教科院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3:32 浏览次数: 【字体:

b4a459059e7447e488f4344a36ce60ff.jpg

为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南通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南通市教科院系统落地生根,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全体党员于5月29日上午在7楼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党员会议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市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杰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李志丹副院长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b2293910b0734d888569597eb5fbbca8.jpg

李志丹副院长的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体系构建、政治监督、制度规定、斗争形势、纪检监察等多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了重温领学,提醒大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ddbfe8401c6949a1a57a30445ecea80e.jpg

全体党员在学习活动结束后,一一签署了《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23年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交单位党组织备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