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科研新闻>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南京市教科所刘大伟一行来通调研南通教育强市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6: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刘大伟一行来通调研,了解南通教育强市建设成果和经验。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热情接洽,院长陈杰、副院长李志丹,院教育理论研究室主任周荣斌、副主任邢晔与南京同行座谈,进行了全面、深入和坦诚的交流。

3a8620b5dcb14e759f742006ec2be099.jpg

  南京市教科所调研团队关注南通教育强市顶层设计的核心理念、指向明确的教育政策、“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工作、教育发展的突出亮点与提升空间,尤其重视相关政策与措施的比较研究,人才培养、劳动教育、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实证研究。南通市教科院陈杰院长等讲政策、谈举措、说典型、列数字,进行了针对性解答、专题性叙说和整体性表达,将两个多小时的座谈活动变成了区域教育政策与实证研究的高端论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