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科研新闻>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第三支部与海安市曲塘镇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8 10: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第三支部来到海安市曲塘镇,与曲塘镇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了“党建+教科研”联合党建活动。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员李志丹、第三支部书记周荣斌出席活动,两个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a9f647f8921d49f0b590094d0f7e421f.JPG

首先,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员李志丹、第三支部书记周荣斌走上“曲水讲坛”,分别以《找准引擎,超越自我:小规模小学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突破》、《大道行思,同向偕行:小规模小学高质量发展的教育理性》为题作专题讲座。与会教师在专家的引领下,汲取到成长的养分,获得向上的力量。

f5db44e0b3f14b0fa1b9b50e1be2b692.JPG

228ff58a0f10437b9d0a5400d13aed28.jpg

   随后,曲塘镇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党员王俊惠、周晓红执教研讨课,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党员对两节课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指导。

cae74f0df3f64d45a33c789cef4c44b0.JPG

9a72e4df52e14987a90948e19b0fa093.JPG


最后,曲塘镇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卢建生带领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参观了曲小校园。广武书院、晓晓博物馆、校史馆……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骄人的办学业绩,让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曲塘镇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浓厚氛围和扎实实践。活动过程中,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第三支部的党员还为曲塘小学教育集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90f2e4257bf54ec5bfb5cecc5d592806.JPG

党建引领聚合力,教研科研促发展。此次联合党建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用加倍的努力和更出色的表现为南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