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党务政务

南通市教科院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0:43: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上午,南通市教科院组织全体人员在七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a5ae1873d1e34f47ab8d9f4314f8c1be.jpg

陈杰院长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汲取新时代力量》为题,领学了本次学习内容。他与同志们重温了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共学了“中国式现代化”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了解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党和国家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等各项事业上的总体发展目标和具体行动路径。

本次学习助力全体教科研人员更好地学习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与主要精神,促进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南通教科研再出发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效能。

e9c5076b384348c1b795dcf6f6c460b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