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党务政务

归档时间:2022/8/9 15:29:36

南通市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第一督导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2 13:56:2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南通市教育局党组、中共南通市教育纪工委联合下发的《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实施方案》,经南通市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南通市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第一督导组自    2015年11月 2 日起,对南通市教科研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督导。

此次督导的重点是:着力发现以权谋私、权钱交易以及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为配偶、子女和特定关系人经商办企业提供便利条件、搞特权等问题;着力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精神,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的问题;着力发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问题;着力发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到位,“三重一大”(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不透明,相关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其他需要了解和掌握的情况。

督导组在南通市教科研中心督导期间接受信访举报和工作建议,设置了举报建议箱,举报建议箱在教科大厦北门。

督导组举报电话、短信:13773635103(手机);

举报邮箱:ntjyjgw@163.com

信件举报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教育局纪检监察室,邮编:226018。

                                  

                 南通市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第一督导组

                          2015年11月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