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党务政务

归档时间:2022/8/9 15:29:36

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05 13:54: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中心行风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对我中心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教科研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对我们教科研工作的满意度,并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民主评议。现郑重承诺如下:

1.坚持依法管理,单位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

2.实行政务公开,及时、全面地公开党务政务,主动接受社会、群众的监督,人事任免、岗位评聘、绩效考核等做到公平公正。各类教科教研活动,如课题申报、成果评审、基本功比赛、优课展评、论文评比等做到公开透明,让基层享有充分的知情权。

3.坚持育人为本,践行教科研重心下移、阵地前移的工作理念,潜心钻研业务,创新教科研方式,不断提升教科研工作的水平和能力,科学指导基层学校、教师实施素质教育。

4.执行五严规定,规范教科研行为,指导学校、教师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

5.坚持零收费制,做到教研活动不收费、课题评审不收费、优课评比不收费、论文刊发不收费、业务培训不收费、业务咨询不收费、成果评选推广不收费、一报一刊不收费。

6.提供优质服务,精心打造“普惠教研 智慧服务”的品牌,全心全意地为学校发展、为教师发展、为学生发展、为南通教育的发展服务。

7.加强师德建设,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不利用职责之便谋取私利,不草率布置教科研任务,不随意组织教育科学研究活动,不敷衍塞责,不从事有偿家教或到社会办学机构兼职兼课。

8.畅通投诉渠道,设立投诉服务电话、意见箱或电子邮箱,设立主任接待日,定期召开党政工联席会议,密切联系基层,充分发挥单位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对举报、投诉及时反馈,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